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勇士连续两场绝杀_韦德绝杀勇士是哪一年?

2023-11-04 14:47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勇士连续两场绝杀_韦德绝杀勇士是哪一年?,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库里绝杀雷霆》 【库里30分集锦】非凡的剧情发展,无法掩盖库里卓越的关键球能力!今天,勇士和雷霆在季中锦标赛上展开对决,关键时刻库里面对多尔特低手挑篮,准绝杀!就像上场比赛的汤神一样,只给对手留下了0.2秒的时间,最终,在库里的准绝杀的带领下,勇士以两分的险胜击败了雷霆。全场比赛,库里投中了9个三分球中的10个,罚球也是完美命中7个,拿下了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同时,库里在本赛季的末节总共砍下了52分,目前排名联盟第二。#勇士连续两场绝杀##NBA每日最佳球员# LNBA的微博视频 收起d

勇士连续两场绝杀_韦德绝杀勇士是哪一年?

韦德绝杀勇士是哪一年?

2017年,韦德在2017-2018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带领着热火队对阵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上实现了绝杀。这场比赛中,韦德表现出色,他得到了27分,抓下了8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最后时刻,他完成了压哨绝杀。

关于勇士连续两场绝杀_韦德绝杀勇士是哪一年?的介绍就到此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您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还行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