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疫情会让印度灭亡吗?

2021-05-25 16:04
来源:网络

据报道,印度卫生部于23日通告最新感染数据日增20.9万,印度24日的数据显示,印度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达303720例,成为继美国、巴西后第3个死亡病例超30万例的国家。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消息发布不久,便引来了世界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斯瓦米纳坦的警告,“各地的超过阳性检出率已经说明了印度的检测能力非常有限。单单一个日新增患者数据不能说明任何事情。”就此来看,不清楚自身国家实力到底几何的只有印度政府了。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疫情会让印度灭亡吗?

莫迪政府现阶段必须从国际舞台回归到国内民生之上,积极制定管理措施,改变国内的疫情形势。自新冠肺炎在世界盛行以来,从未有任何国家会因此出现火葬场瘫痪这一现象,仅印度这一例,此事件足以说明问题的严重性。继续轻视病毒危害,印度或将彻底退出国际舞台。

疫情会让印度灭亡吗?

经济学家普遍预测,巴西今年将遭受1900年以来最为糟糕的经济萎缩。巴西央行每周经济学家调查数据均显示,巴西经济今年的萎缩幅度将超过6%;数家跨国投资银行预测今年巴西GDP的萎缩幅度将超过7%;而世界银行则认为今年巴西的经济将下滑8%。

印度方面,疫情对印度经济的打击可以说是毁灭的。世界银行认为,2020年印度的经济将收缩3.2%。亚太经合组织则预测印度今年的经济增速将为-3.7%。疫情没控制住,经济也濒临崩溃,使印度陷入了两难境地。印度最终可能不得不为了恢复经济而放弃疫情防控,届时,印度的疫情将会彻底失控。

从历史记载来看,瘟疫并不会消灭一个政权,而是会像催化剂促使着做出改变。并且灾难越严重,对整个社会的冲击就会越大。从这个角度来看,印度面对的更像是一次由死而生的机遇。假如印度能挺得过这场危机,我相信它会朝着更好更积极的方向发展,如果印度迷失在疫情中,世界各国也不会视而不见,到那时印度的命运就不能由自己掌控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