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智扬和李佳航对比照 刘智扬和李佳航李健很像图片

2018-08-23 10:50 来源:网络

  看到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中的男主角冯程的时候,差点以为是李佳航扮演的,但其实是刘智扬!看到这,难免要看看刘智扬和李佳航对比照了,这一看就不得了了,原来,还真的是蛮像的,两人私下什么关系?

刘智扬和李佳航对比照

  刘智扬和李佳航对比照

  现在分别来简单的看看他俩人的资料。刘智扬,山东青岛人,今年30岁,是从中戏毕业出来的一名影视男演员。此外,他的首部影视作品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进入演艺圈后,刘智扬的演艺之旅其实也算是顺畅的,他接连了出演了好几部影视作品。

  像是在《打狗棍》中饰演的反派角色白金柜就很不错,他也的确是凭此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再接着,他又出演了《爱情回来了》、《灵魂摆渡》等的影视作品,现在也在《最美的青春》中饰演男一号冯程,可见,刘智扬也是要熬出头了,当然,这也是他得到认可的必经之路了吧。

刘智扬个人资料

  刘智扬个人资料

  不过,刘智扬的背景其实也不简单,他是7岁起习舞,在2000年成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班,再后来便是考上了中戏表演系人艺班,在上学期间就有出演了《童僧》、《龙须沟》等话剧,所以,他的简历也很惊艳,但现在尚未曝光感情,不知道是藏得深还是单身,至于说被包养一事,那是绯闻。

李佳航个人资料

 李佳航个人资料

  接着再来看看李佳航的资料。李佳航,辽宁鞍山人,今年31岁,他的毕业院校是上海戏剧学院,现在与演员李晟结婚生子,婚姻家庭幸福。在事业上也有成,李佳航是因为出演了新还珠中的尔康一角而受到关注的,而他与李晟也是因此结缘。


  现在,李佳航也是人生赢家了,真的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今年他主演的《合伙人》也播出,另据悉,他也参演电影《爱情公寓》,这部影片在8月10日上映。看到这,想必大家也能想到李佳航和刘智扬的关系了,显然,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而有人说李佳航和李健也很像,看了李佳航和李健的照片,发现确实有点像。


刘智扬和李佳航对比照 刘智扬和李佳航李健很像图片

刘智扬和李佳航对比照 刘智扬和李佳航李健很像图片


关键字: 李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