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瘾韩国翻拍是真的吗?上瘾韩国翻拍最新消息演员阵容

2018-09-29 10:19 来源:北晚新视觉

  很多喜欢鲸鱼CP的人都知道他俩演过一部剧,名字叫做《上瘾》,那时候可是获得了许多观众们的喜爱,两个男主更是收获了许多迷妹。

上瘾韩国翻拍是真的吗?上瘾韩国翻拍最新消息演员阵容

  资料图 :李源根 署名:东方ic《上瘾》这部剧是小说改编而成,作者是柴鸡蛋同志,用一个字来形容这部剧,那就是“甜”,两个字“很甜”,主角主要是许魏洲、黄景瑜、林枫松等人主演,讲述的因家庭原因,而后在班级上遇到并擦出火花的故事,2016年1月29日的时候播出,但是播出一个月之后就下架了,原因其实很明显。

  近期,有消息表明韩国将会翻拍这部网剧,男主是由朴源俊和李源根主演,分别饰演顾海和白洛因,两人在韩国的知名度也不小,不过在中国可能还是生面孔,据网友说两人其实资源不错,这次主演翻拍的剧也是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韩国这两人的颜值也是在线的,演技的话还得等待剧的播出,话说你们觉得呢?

关键字: 韩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