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奔跑吧官宣2019全新阵容 朱亚文王彦霖等接替邓超鹿晗原因曝光!

2019-02-12 10:39 来源:腾讯娱乐

  奔跑吧官微发文公布阵容,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奔跑吧》最新一季阵容没有邓超、鹿晗、陈赫和王祖蓝。2月11日,奔跑吧官微发文公布阵容,表示最新一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

奔跑吧官宣2019全新阵容 朱亚文王彦霖等接替邓超鹿晗原因曝光!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曾在《奔跑吧》第一季中作为嘉宾助阵,节目里他以帅气的形象和零差评的表现深得网友之心。东北男孩王彦霖则以电视剧《无心法师》中的顾玄武、《楚乔传》中的宇文怀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身为99年的“超新星”,外表帅气的黄旭熙此前就因为个性幽默被网友盖章“快乐瀑布”。北京妹子宋雨琦尽管正式出道还不到一年,但也凭借满身才艺和可爱的长相圈粉无数。而身为《奔跑吧》“元老”的“大黑牛”李晨、“女汉子”Angelababy、“小猎豹”郑恺,将以前辈的身份一起继续“奔跑”,随着自身的成长和改变,他们也将以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和大家见面。

  据悉,《奔跑吧兄弟》十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王宝强(第一季)、包贝尔(第二季)、鹿晗(第三至六季)、迪丽热巴(第五季)。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起正式更名《奔跑吧》。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宝强、王祖蓝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包贝尔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第一季: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

  《奔跑吧》第二季: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