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失事波音737黑匣子数据被成功破解:已转交埃方

2019-03-18 09:29 来源:快科技

3月17日凌晨,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BEA_Aero 在官方推特宣布,该机构已经成功从失事波音737 MAX 8的黑匣子中下载了驾驶舱语音记录,他们会将数据转交给埃塞俄比亚调查小组。

此外该机构特别强调,他们不会听取已下载的音频信息

失事波音737黑匣子数据被成功破解:已转交埃方

3月14日凌晨,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宣布,该机构将协助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对3月10日埃航空难的黑匣子进行数据分析

从公布的黑匣子照片来看,它已经遭到严重损坏,设备的一半已经卷曲撕裂,并且将内部暴露在外,即便是另一半完好的部分,也被挤压变形,足以看到此次空难事故之严重。然而仅仅在3天后,该机构就已经成功从被损坏的黑匣子中提取出音频数据,堪称神速。

法国是欧洲航空巨头空中客车公司总部所在地,埃航选择法国协助分析,应该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才做出的选择。

黑匣子是对安装在飞机内部的飞行记录的俗称,飞行记录仪装在一种耐高温、高压、防水和耐腐蚀的黑色金属盒子里。现代飞机的黑匣子已涂成橙色或黄色,但习惯上仍叫黑匣子。

失事波音737黑匣子数据被成功破解:已转交埃方

关键字: 波音737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