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郑爽自己爆料自己疑似患有抑郁这是怎么一回事?郑爽真的患有抑郁症吗?

2019-07-08 13:36 来源:网络

  7月6号,小仙女郑爽在自己社交APP上发文疑自曝患上抑郁症,郑爽发文称自己最近(心情)莫名低落,装着开心,又不想被人看穿,努力做到正常人,郑爽回应外界吐槽自己天天不务正业,净说些没用的话,其中一句“可我想说你真的抑郁过么?自闭过么”疑自曝患上抑郁症。

郑爽自己爆料自己疑似患有抑郁这是怎么一回事?郑爽真的患有抑郁症吗?

郑爽自己爆料自己疑似患有抑郁这是怎么一回事?郑爽真的患有抑郁症吗?

  郑爽称是因为外界各种各样的质疑声,才会使她的心灵如此薄弱,透露目前的心理是外界对她的评价与否都不重要,只想自己想开点,不想真的走到绝境,其他的不重要了。

  小仙女郑爽,自出道一直是“热搜”体质的存在,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就会登上热搜,成全网热议话题,这也是导致郑爽精神压力巨大,也是她自始至终没有开通微博社交平台的一个原因,近年来郑爽性格变得异常孤僻,难以令人接触,上节目中说话时也非常古怪,有关她是否得了抑郁症的说法,早已由来已久。

  在去年郑爽就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不开心的照片透露自己不想与父母朋友交流,也不想谈恋爱,对于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厌恶,而且有时候整个人很懵,经常是哭着哭着睡着了,笑着笑着也会哭,干什么都觉得又累又没意思,当时郑爽没说自己的抑郁症,而是自称不是精神病就是神经病

  去年郑爽交了新男友之后,她的性格变得开朗了不少,不仅爱打扮了,也爱笑了,甚至一向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她,近段时间里还与马天宇等人参加了一档华少主持的综艺节目,看得出她愿意走出来了,但是即便有了恋情,她的性格依旧还没完全被暖化,前段时间里,郑爽上综艺节目时也曾坦言自己经常会发脾气,对谁都发脾气,还会自言自语我想死。在当时华少问小爽生气后会怎么办,但如今看来更像是抑郁症的表现。

  此前郑爽爸爸曾在旋风孝子节目中透露,郑爽从小到外地求学,曾遭到过同学欺凌,也缺少父母关爱,长大后郑爽步入娱乐圈,也不断遭到外界各种质疑的声音,郑爽精神压力大,难以承受,才会最终导致患上抑郁症,此次郑爽发文也透露是社会上的质疑声让她心灵薄弱。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小爽,纷纷留言道“心疼小爽”“哎,抑郁症真的要重视,希望小爽越来越好”“开心最重要啦!郑爽小姐姐要开心一点啊!”“郑爽妹妹的状态真的是典型抑郁症啊,这个圈真不适合她啊!!!”“希望外界对小爽多些宽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