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士尼股东想要收购暴雪?迪士尼为什么想收购暴雪?

2019-07-10 18:15 来源:网络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动视暴雪的股价一直在不断下跌。近日,外媒彭博社发表报道称,迪士尼投资者认为迪士尼应该趁此机会收购动视暴雪。

1.png

  Gerber Kawasaki理财公司的Nick Licouris认为迪士尼应该趁动视暴雪股价下跌的机会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旗下不断发展的电子竞技业务与迪士尼的电视网络业务之间是存在着潜在利益的,他还认为这对迪士尼的电影和电视角色也是个扩大影响力的机会。

  Nick Licour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理想情况下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希望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目前Gerber Kawasaki公司拥有约90000股动视暴雪股票,价值约430万美元,拥有约15.2万股迪士尼股票,价值近2200万美元。

2.png

  事实上,早些年迪士尼也曾经收购了Playdom和Club Penguin等游戏开发商涉足游戏行业,不过最终的结果并不好。在亏损了数亿美元之后,迪士尼最终认为自己更加擅长去讲故事而不是去做游戏,因此在随后放弃游戏行业,转而向EA等公司授权自家的角色版权,来收取版权费用。

  今年2月份时,迪士尼CEO也曾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在这个领域的最佳位置是授权,而不是发行游戏。”

3.png

  Nick Licouris在采访中还提到此前迪士尼与暴雪已经就《守望先锋》联赛签订了数年的转播权协议,这或让这层关系更加紧密,而迪士尼擅长讲述故事的能力也可以提供充足的机会。

关键字: 动视暴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