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2019-07-11 08:57 来源:网络

  TI9东南亚赛区预选决赛正式开启,一方是东南亚老牌战队Mineski,另一方是匆匆成军,由前MVP三位选手加上一名北美中单一名泰国新人Carry组成的Jinesbrus,谁能拿到东南亚赛区唯一一张TI9预选晋级门票?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第一局两边都选出了一个能够滚雪球后速推的阵容,但Mineski的阵容在对线上要优于Jines,中路哈斯卡果不其然打爆了火猫,虽然失误不少送了火猫一个人头,但也没有影响。不过在下路,Forev的钢背还是有点东西,不断提款酱油,把自己打成了无解肥。

  度过对线期后,Mineski三大哥带队推进,但无解肥钢背挡住了他们的进攻步伐,一直在互换人头。直到18分钟,Mineski打掉肉山成功控盾,迎来强势期,但他们的带盾推高毫无章法,神灵残血带盾强行骑钢背,白送了盾,然后中路高地塔也没能推掉,反送五人团灭,而Jines这边一个人都没死,这波打完Mineski白送了Jines 5K的经济优势。

  Jines取得优势后不断扩大经济差,等到29分钟,双方中路开战,Mineski先技能全交杀掉了钢背和敌法,但Jines马上交出买活拿命来填,最终团灭Mineski,击杀肉山,破掉中路高地。

  最后32分钟上路二塔处,哈斯卡和全能被Jines秒掉,Mineski打出GG。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第二局Mineski拿了强线上的阵容,中单是龙骑这样的扎实英雄。但Jines很针对,拿了一手毒龙来怼龙骑和大哥火猫。但Jines线上的处理并没有做好,结果上路兽王无解肥压了骷髅王,中路帕克补不过龙骑,下路毒龙还没能压住火猫。

  于是在兽王和龙骑带领下,Mineski终于会打推进了,9分钟破掉Jines三座一塔,并在10分钟时就取得了4K的经济优势。之后两边有来有回互送人头,到了18分钟Mineski终于击杀肉山成功控盾。两分钟后,在Jines副野区,Mineski用新鲜的肉山盾换掉了Jines二三号位的性命,龙骑也顺利做出了BKB。

  23分钟,高地下Jines的开雾被反打,毒龙老陈阵亡,己方中路上路先后被破。虽然在Mineski撤退时打了对手一波团灭,但Jines的反推也失误多多,把刚才一波团战打回来的劣势再送了出去。

  29分钟Mineski击杀二代肉山,抓住帕克被杀无法买活的机会,直冲高地,将比分扳平。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第三局Jines拿出了一个大招流阵容,Mineski又是Kpii的伐木机。对线期两边没有打出太大的差距,但对线期过后,Jines在10分钟左右连续找到几波节奏,打出了3K的经济优势,Mineski这边的中单黑鸟经济相当惨,倒数第四。

  拥有多个推进点的Jines在掌握优势后,开始住在Mineski塔下了,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相当强势。18分钟在Mineski副野区,Jines高台棒子先秒黑鸟,再接小娜迦谜团的combo,打了Mineski两波团灭,团战过后,Mineski六座外塔全破,经济落后15K。

  21分钟,Jines击杀肉山控盾,连破Mineski中下两路高地,而Mineski毫无办法。然后27分钟,Jines长驱直入再破上路高地,拆出超级兵。31分钟,击杀二代肉山后,Jines一波捅穿,带走Mineski,大比分2-1领先。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第四局前期对线,老陈的三陪让兽王难受无比,被剑圣打穿。不过上路的小鹿面对Mineski的刚三也不好受,和兽王一个待遇,死了又死。不过执行力上还是Mineski更胜一筹,在骷髅王和莉娜的带领下,接连抓人推塔,Jines的DP不知道为什么走位很嚣张一直在被杀,经济毫无起色,18分钟时,Mineski领先了4K经济。

  19分钟,Jines偷盾被Mineski发现,结果占据优势的Mineski白送了一波四人团灭,莉娜迷之走位先被秒,少了最强的输出点,Mineski团战一下子就没法打了。拿到肉山盾后Jines将劣势全部追回。

  22分钟,Jines抱团进攻下路高地,剑圣无敌斩强切后排无人可挡,小鹿推进疯狂输出,打出了Mineski四个买活后撤退。26分钟,Mineski开雾秒掉单带线的DP,随后Jines赶来接团杀掉Mineski三人,但自己的中上路都被摸得七七八八,血亏。

  30分钟,二代肉山被Mineski收下,然后在Jines副野区双方爆发团战,Mineski凭借地形优势,蛇棒疯狂输出赢下团战,打出了Jines三个买活。

  40分钟,Jines进攻Mineski副野区,双方买活大战,八个买活被打了出来。然后Jines放着肉山不打试图强拆基地,然后DP在双子塔下白给。Mineski顺势打下肉山,进攻高地团灭Jines,双方战成2-2平。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决胜局,Jines和Mineski拿了一套非常有对方风格的阵容——Mineski剑圣DP和小鹿三核,Jines则是伐木机的三号位。

  前期双方始终保持着均势,抓人、白给有来有回。24分钟双方在上路一塔爆发团战,没有BKB的飞机精灵骑脸,然后瞬间被打残,但Mineski这边也有失误,第一波占优的情况下第二波交锋被Jines全部打了回来。随着飞机经济的增长,Jines逐渐迎来强势期,29分钟时,他们击杀肉山控盾。

  30分钟下路赏金符争夺战,精灵飞机强势一波却与队友脱节,火猫带盾也白给,Mineski打了个0换3,顺势破掉下路高地塔。

  然后32分钟Jines抱团进攻下路,隐身的小强完美先手,飞机没开出BKB直接被打残,缺少最大的战斗力后,Jines一波溃败,五人团灭,然后中路高地也被破掉。精灵飞机的第一波强势期还没开始就结束了,Mineski手握9K经济优势。

  36分钟,上路二塔处又是小强的跳刀尖刺外壳加穿刺,火猫瞬躺。Mineski拆掉Jines第三路高地塔。

  39分钟,Jines试图打盾拼一波,虽然飞机成功拿到盾,但第一波交锋DP承受了无数伤害不死,大招伤害拉满,然后在这波买活大战中Mineski笑到了最后,拆掉基地赢下决赛。

DOTA2:Mineski拉满五局晋级TI9,韩国凤凰涅槃失败

  恭喜Mineski战队,3-2击败了Jinesbrus战队,成功以东南亚赛区预选赛冠军晋级TI9。

关键字: dota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