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I1冠军的逆袭,完胜小火箭后NI晋级TI9

2019-07-11 09:00 来源:网络

  到了CIS区预选赛决赛,对阵的双方——Winstrike和NAVI突然一改之前的磨蹭,以酣畅淋漓的一个3-0结束了比赛。

  第一局

TI1冠军的逆袭,完胜小火箭后NI晋级TI9

  首局比赛,Winstrike拿出了Silent的小鱼人和Cooman的女王。五分钟不到,Winstrike收获了大树的一血。但很快,小娜迦也在下路拿到了玛尔斯的人头。之后,虽然NAVI挫败了Lil在中路的Gank,可他们的上路也被对手突破。而就在滚滚连死两次的同时,魔法哥的电魂也被女王单杀。不到10分钟,Winstrike就取得了三千块的经济领先,NAVI一副“药丸”的样子。

TI1冠军的逆袭,完胜小火箭后NI晋级TI9

  13分钟的中路一塔保卫战,尽管NAVI最终未能守住自己的防御塔,但大树大招配合电魂的攻击还是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零换二,NAVI扳回了一些劣势。可好景不长,电魂的阵亡又为NAVI蒙上了一层阴影。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Lil的拉比克却在18分钟的野区团战中出现了致命失误!当时,他偷到了小娜迦的大招,然后在己方女王试图收割的时候,用这个大招救了对面——没人知道Lil究竟在想什么,但这一幕将会成为本次预选赛的经典画面!

  输掉野区团战,经济被NAVI拉平。Winstrike交出了双酱油的买活,才勉强守住了中路一塔。不过,买活守塔毕竟是一种饮鸩止渴式的打法。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先是Lil的拉比克在下路被抓,随后Winstrike又把一代肉山拱手相让。本来肉山盾没了就没了,可Winstrike就是不愿撤退。27分钟的肉山团战,陈和玛尔斯相继阵亡,拉比克也在残局被大树捉住。三四五号位全部阵亡且全部无法买活,Winstrike奄奄一息。用尽所有力气,Winstrike在下路团战中只打掉了小娜迦的不朽盾。到了高地上的大决战,Lil未能用偷来的小娜迦大招救下女王。一波直捣黄龙,NAVI拆掉了Winstrike的高地。36分钟,Winstrike缴械投降,NAVI先下一城。

  第二局

TI1冠军的逆袭,完胜小火箭后NI晋级TI9

  先输一局,Winstrike在第二把让Cooman在中路操刀剑圣对抗魔法哥的火猫。中单剑圣虽然在当前版本非常罕见,但从补刀上不难发现,剑圣的确压制了火猫的发育。六分钟,NAVI的斧王毒狗在下路制造杀机。潮汐和花仙子一并阵亡,Winstrike方觉大事不妙。这个时候,NAVI已经取得了两千块的经济优势。Winstrike除了中路还比较凑合外,另外两路都很不乐观。


  虽然Winstrike也抓到过NAVI的酱油,但剑圣和狼人的伐木效率无法和斯温相提并论。14分钟的时候,双方人头二比二,但NAVI已经将经济领先扩大到了五千块。好在一分钟后,潮汐和剑圣的大招配合在下路团战中奏效,Winstrike杀人拿塔,扳回了些许劣势。尚处在狼人的强势期,Winstrike拔掉了NAVI的多座外塔。但因为剑圣的意外阵亡(被斧王跳吼了),他们并没有打赢20分钟的中路团战。嗅到了机会,NAVI大军压境。一分钟后的上路团战,走位失误的狼人也被斧王吼了个正着。残局,斯温开启BKB输出,NAVI打出了一波零换三的高潮。

  经此一役,双方的经济差距突破一万大关。虽然用潮汐和剑圣的大招接力解决了火猫,但在25分钟的圣坛团战里,没有人敢直视斯温的双眼。又一次,水晶哥在残局完成收割,NAVI距离胜利只有时间问题。2分钟后的肉山团战,Winstrike第一次打出了不错的先手。狼人换掉了对面的斧王和冰魂,这个结果还算不错,但也是Winstrike唯一一波打赢的团战。32分钟,认真起来的NAVI没有给Winstrike任何机会。第二局比赛结束,NAVI手握赛点。

  第三局

TI1冠军的逆袭,完胜小火箭后NI晋级TI9

  被逼入绝境的Winstrike这次拿出了Cooman的火猫,以及Silent的小狗。2分钟,Lil为队伍拿下一血,两边在Winstrike的野区形成了一波残酷的二换二。对线期,双方在上下两路频繁爆发人头。10分钟的时候,Winstrike则把战火延烧到了中路。两次击杀火枪,Winstrike似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16分钟,火猫开车带小狗,Winstrike再次杀掉了NAVI的双酱油。不过在一分钟后的野区团战中,在骷髅王顶住前排的情况下,火枪输出爆炸,NAVI扳回两个人头。

  20分钟的下路赏金符点团战,起初是酱油的一换一,但小狗和火猫在第二时间抓住了迷路的黑贤。凭借着这波团战的胜利,Winstrike将经济优势提扩大到四千块。虽然Winstrike没有在接下来的团战中取得太大的优势,但到了28分钟,小狗还是找到了击杀骷髅王的机会。没有前排的NAVI溃不成军,只能撤回自己的高地。可是在4分钟后,Winstrike的双酱油却同时出现走位失误。NAVI当然不会放过他们,起了一波杀人拿塔的节奏。对面酱油还没活,NAVI放松了警惕。火猫小狗又来了,黑贤再死一次。34分钟,Winstrike的开雾袭击被NAVI发现。这波团战,Winstrike虽然打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但因为被复制之墙阻隔,Winstrike没有办法切到火枪。拿到大炮的魔法哥输出爆炸,将火猫和小狗先后点死!NAVI要翻盘了!


  41分钟,NAVI收下二代肉山。三分钟后的高地团战,Winstrike打掉了火枪的不朽盾。可是在45分钟的第二波交锋中,火枪在最后时刻狙杀火猫。残局,小狗也逃不出火枪的击杀。火猫买活,小狗买活,但Winstrike已经赢不了了!49分钟,毒狗在高地上被小强先手——毒狗死了无法买活!拉锯战,小狗也死了!恭喜NAVI!三比零的完胜!

TI1冠军的逆袭,完胜小火箭后NI晋级TI9

  在预选决赛以完美的3-0击败Winstrike之后,NAVI以CIS区预选冠军的身份拿到了一张TI9的门票,TI1冠军,回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