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失联女童最新消息,女童母亲被质疑参与拐骗多重疑问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

2019-07-12 09:38 来源:网络

 此次事件中,由于章子欣的母亲长时间疏于与孩子联系,且其工作地点与两名拐骗者都来自广东,又在孩子失踪后的7月8日,与章军办理了离婚手续而遭质疑。

失联女童最新消息,女童母亲被质疑参与拐骗多重疑问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

  章子欣的母亲曾某梅昨日表示,自己是1992年生人,16岁那年外出打工,在工厂里认识了章军,随后两人产生好感。2010年生下章子欣,2013年两人领证结婚。后二人因琐事和经济原因常有争执致感情破裂,后到广东打工。

  曾某梅说,离开之初,她还会给家里打电话问女儿的情况,寄一些礼物回去,后来联系越来越少。前不久,章军发来消息同意离婚,她就重新加了章军微信,7月8日当天,二人办完离婚后,她就离开了杭州。

  7月7日晚,女童父亲章军发消息给她,说孩子被人带到宁波,她当时并没有多问,以为是亲友带孩子去玩。直到10日女童姑父用手机发来视频,她才知道孩子出了事儿。曾某梅表示,微信问章军之前怎么不说,得到回复称“说了有什么用吗?”后面也没怎么回复。

  网上有声音质疑是曾某梅找人带走了女童,对此,曾某梅表示,自己不认识带走孩子的两人。对此,章军也表示,曾某梅“很单纯,社会经验都没有,不可能预谋这件事。而且她一个打工的人,一个月三四千,没有这个经济实力做这个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