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3岁女子失联当晚曾坐竹林哭泣 网友:希望女孩安全

2021-12-15 09:16 来源:网络

合肥一名23岁的女子小牛在无锡失去联系已经五天了。小牛的阿姨说,9日晚,小牛去无锡的一家酒店工作,但他去了景洪源社区。当小牛走出景洪源社区时,他失去了联系。小牛的阿姨说,当晚有一个快递哥看到小牛坐在小区附近的竹林里哭。小牛买了10天的火车票回家看妈妈。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希望女孩安全!

23岁女子失联当晚曾坐竹林哭泣 网友:希望女孩安全

网友评论:#23岁女子失联当晚曾坐竹林哭泣#她为什么要哭泣?因为在失联当晚有快递小哥看到她在小区附近竹林初哭泣。她为什么要进去那个陌生的小区?因为那时是她去上班路上,为什么去那个陌生小区,然后出来在竹林哭泣呢?没有去上班也没有回家。本来是10日买票回家看母亲的,这些都有规划好和装备的,为何会突然失联,这些都是疑点,我们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这名女子23岁,失联已经超过了5天时间,女孩还很年轻,希望平安归来!

#23岁女子失联当晚曾坐竹林哭泣#

最近新闻很多女孩失联,原因各种各样,让人不免担心。如果不是别人加害,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自己坚强,而不是为情所困之类。

目前不知道女孩为什么失联,也不知道当晚她为什么在竹林哭泣,更不知道这哭泣和失联是否有关系。

很多时候,崩溃可能就在一瞬间。尤其是一个独自在外打拼的女孩,遇到各种不如意,不顺心只有独自承担。


关键字: 23岁女子失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