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是这两个带走失联女童的他们真正的意图是什么?女童失联之前的一些行踪?

2019-07-12 09:49 来源:网络

  杭州9岁女童失联前的轨迹根据这些线路可以判定带走失联女童的两个人一定是骗子,说是将女童带回家参加婚礼,所有的行程没有一个像是回老家参加婚礼的,正常人如果回老家去参加婚礼肯定是先着急回家参加婚礼婚礼结束后可能是游玩,再者他本来答应房主两天后将孩子送回的,可是却迟迟没有回去的迹象,下面就让我们来跟随着女童失联之前的一些行踪去寻找答案?

    7月6日 23时27分

    宁波火车站桔子酒店

    媒体曝光的一份酒店监控录像显示,7月6日23时27分,三人在桔子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女租客手提一个游泳圈。章子欣身着白色上衣、浅绿色裙子,与离家时衣着相同。7月11日下午,桔子酒店当晚值班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三人来酒店入住时无异常行为,女孩也无恐惧神情,“他们的状态完全像一家三口”。

    7月7日 10时许

    老外滩—海上长城—东钱湖景区

    7月11日下午,曾载过三人的宁波网约车司机郝建强(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7月7日上午10点20分许,他在宁波老外滩附近接到系统派单,乘客有三人,“一男一女带着一个小姑娘,看着像是一家人。”对方在系统中选定的目的地是海上长城风景区。

    郝建强留意到,女孩从未向两人叫过“爸爸”“妈妈”。他曾询问过男乘客梁某华,“这个小女孩是不是你女儿?”梁某华说是自己的亲戚。后来,郝建强听到有人在微信上和梁某华交流,他从语音中得知,这对男女并非是女孩的亲戚,只是租客。但考虑到三人之间看起来很熟悉,女孩也没有任何异常,郝建强并没有多想。

    到达海上长城风景区后,郝建强注意到女乘客表现得很失望,“她说这么偏僻,怎么还没有看到海。”在原地站了六七分钟后,梁某华、谢某芳二人听从了郝建强的建议,坐车前往东钱湖风景区。

    7月7日 下午

    东钱湖景区—松兰山景区

    郝建强说,到达东钱湖景区后,三人下车,郝建强等待几分钟后重新开始接单,车开出不到1公里,梁某华给他发微信称要去松兰山,郝建强再度返回景区接上三人。下午两三点钟,到达松兰山附近。

    7月9日,郝建强曾被宁波当地警方叫去配合调查。看到新闻报道后,他为小女孩感到惋惜,“只希望女孩能平平安安地被找到。”


    7月8日 0时许

    东钱湖景区

    据宁波警方通报,7月8日0时许,梁、谢二人在宁波东钱湖跳湖自杀。据《都市快报》报道,据透露,监控中,男女租客挽手走向湖里,一开始在浅水区,但可能水深不够,随即他们很坚决地走向深水区,直到被水淹没。8日早上,有村民在锻炼时看到这对夫妻的尸体浮起在水面上,两人绑在一起。

    7月7日 17时23分

    松兰山黄金海岸大酒店

    淳安警方发布的通报显示,据视频跟踪,章子欣与梁、谢三人于7月7日17时23分,在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监控出现,章子欣当天身穿上白下绿连衣裙,灰色凉鞋。

    7月7日 19时18分许

    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

    宁波警方发布的通报显示,经查,三人于7月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监控显示)。7月1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找到了这处地点,位于浙江良和交通建设公司门口。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道路交通负责人石队长告诉新京报记者,这里是松兰山景区唯一的入口。

    7月7日 晚间

    松兰山观日亭

    象山县雄鹰应急救援队丁指导员告诉新京报记者,7月7日当晚,有市民曾在观日亭附近发现三人在此逗留。目前,救援就在附近的海域和陆地上展开。

    据媒体报道,7月10日,有人在象山海岸线附近的一个亭子里发现失踪女童的市民卡。7月11日,新京报记者与多位搜救人员核实,发现地点为松兰山沿海观光大道上的观日亭,此处紧邻海边。

    7月7日 22时20分许

    松兰山沿海观光路

    据宁波警方通报,22时20分许,两人出现在监控画面,未见小女孩。监控画面显示,两名租客一前一后,其中一人正在看手机。7月11日,新京报记者走访该位置,在松兰山沿海观光路上,该画面由一处建筑工地的监控摄像头拍摄。

    7月7日 23时01分许

    爵溪街道—东钱湖

    据宁波警方通报,23时01分许,梁、谢两人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浙BT9××1出租车离开。7月11日,当晚接载两人的出租车司机倪师傅向新京报记者表示,7日23时左右,两名租客招手拦车,要去东钱湖景区,最后在景区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下车,全程约一个小时。他报价300元,两名租客还价到280元。二人随身携带的东西不多,“只有两个包,好像是男的女的各一个包,没有拉杆箱。”下车后,二人没有留倪师傅电话,也没有让倪师傅等候。


    倪师傅说,二人上车坐在后排,除了谈价钱和问时间,二人“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也没有接打过电话”。

    文中称,7月11日上午7时许开始,象山继续组织公安、水利渔业、应急管理、松兰山管委会、爵溪街道、民间救援队、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共计500余名,使用搜救犬、无人机等,扩大范围分海岸线及陆上两组进行搜索,并对沿途开展逐人逐户调查访问;同时,出动渔政执法船、冲锋舟、摩托艇、快艇等海上船只10余艘携带声呐相关设备在女孩失踪区域洋面进行滚动式、拉网式全面搜索,范围由2海里扩大到20海里。

    7月11日下午,象山县公安局副局长林江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是象山县公安局在组织搜寻,其中一部分是海上搜寻,另一部分是岸上搜寻。由于目前尚无进展,接下来一个阶段准备将重心放到岛上搜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