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5亿人民币!小罗伯特唐尼《复仇者联盟4》片酬收入曝光!

2019-07-12 17:36 来源:网络

  小罗伯特唐尼的片酬高是众所周知的,而《复联4》全球票房已超27.73亿美元,唐尼最后能拿到多少片酬呢?《福布斯》近日曝光了他的片酬金额,唐尼能拿到7500万美元(约5.15亿人民币)的片酬!

  这么高的片酬,也难怪《钢铁侠4》迟迟不能开拍,《复联4》最后也选择让钢铁侠牺牲了。

游侠网

  这个收入分两部分,2000万美元片酬和8%的全球票房分成。目前《复仇者联盟4》全球票房27.73亿美元(距离《阿凡达》1500万美元),迪士尼预计能收获7亿美元的利润。

  早前外媒披露唐尼的分成比例是8%,他将拿到5500万美元左右的分红,合计7500万美元。迪士尼和唐尼本人并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2008年唐尼在拍摄《钢铁侠》时的片酬仅为50万美元。

  2000万美元说服斯嘉丽拍《黑寡妇》

游侠网

  为浣熊火箭的配音也能拿到700万美元收入

游侠网

  据《福布斯》透露,布拉德利·库珀为火箭浣熊配音,也能拿到1%的全球票房分成,换算一下大概700万美元分成。而早前有报道称,斯嘉丽·约翰逊接拍《黑寡妇》独立电影片酬也为2000万美元。

  毫无疑问,漫威电影宇宙这11年来创造了好莱坞最大的商业成就,23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220亿美元。漫威宇宙的成功让明星收入大涨,由于明星个人魅力和角色魅力合为一体,明星们也让漫威宇宙的市场统治力得到加强。

  但片酬是双刃剑,据Boxofficemojo的数据,唐尼、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过高的片酬让《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预算达到3.56亿美元。随着演员合同到期,重新谈判会让片酬继续飙升,推高商业风险,这个因素也促使漫威在《复联4》做出让一线英雄淡出的决定。

  福布斯收入榜演员Top10中6人出演了《复联4》

  (1)15.道恩·强森 8940万美元

  (2)24.“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7640万美元

  (3)31.“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6600万美元


  (4)33.阿克谢·库玛尔 6500万美元

  (5)38.凯文·哈特 5900万美元

  (6)39.成龙 5800万美元

  (7)43.“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 5700万美元

  (7)43.亚当·桑德勒 5700万美元

  (8)47.“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5600万美元

  (9)73.“美队”克里斯·埃文斯 4350万美元

  (10)83.“蚁人”保罗·路德 4100万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