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猪肉地产式调控怎么回事?限量限价买猪肉 猪肉要涨价了吗

2019-09-02 13:36 来源:网络

  猪肉市场现地产式调控:降价10%限购1公斤股票年内涨3千亿

猪肉地产式调控:降价10%限购1公斤

  每个摊位每日上午9时起,按市商务部门规定的限量,以低于前10日市场均价10%以上的价格,向市民销售精瘦肉、前后腿肉、五花肉和排骨,每位消费者每日限购1公斤。受此影响,猪肉市场价格上涨明显加快,7月份全国同比上涨27%,8月份第二周,500个集贸市场猪肉价格达到32.44元/公斤,同比上涨46.8%。随着猪肉供应紧张,猪肉价格上涨加速,A股市场上猪肉概念股今年以来亦出现了大幅上涨。那么,在猪肉市场限价限量开始之后,猪肉板块的股票是否又会受到冲击呢?平安证券资深投顾李信军表示,此次猪肉市场调控可能对股价影响不会太大,短期之内有一些心理冲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