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恩施小学伤人事件怎么回事?恩施小学伤人事件详细经过现场图

2019-09-02 15:28 来源:网络

  据中国硒都网消息,今日(9月2日)8时许,湖北省恩施市白杨坪镇朝阳坡小学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初步了解,有10名学生受伤,伤势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受伤学生已送往医院救治。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恩施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及白杨坪镇等单位正在现场处置,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燃新闻:【湖北恩施一#男子闯小学砍伤10名学生#附近居民:行凶者刚刑满释放】9月2日8时许,湖北省恩施市白杨坪镇朝阳坡小学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初步了解,有10名学生受伤,伤势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受伤学生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进一步调查中。附近居民称该男子刚刚刑满释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