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涠洲岛19岁失联女孩遗书内容曝光 何红宇失联遗书写了什么

2019-09-16 08:54 来源:网络

  截至9月14日,距离22岁四川珙县女孩龙其乐涠洲岛失联已过去整整13天,至今仍无她的消息。

  而在此之前,8月25日晚,在龙其乐失联前6天的晚上,夜里8点多,来自江西省萍乡市高坑镇的19岁高中女孩何红宇,也在涠洲岛失联,至今仍无音讯。

  9月14日,何红宇的家属向记者披露了何红宇失联前最后的监控画面和遗书全文。家属认为,视频监控和遗书暴露出诸多疑点无法解释,并拒绝认可“自杀”说法。

Snipaste_2019-09-14_22-56-53.png

在涠洲岛失联的19岁高中女孩何红宇 家属供图

  监控视频:

  在奔跑,中途曾停下回望

  “似背后有人追赶”

  “如果真的要自杀,她出门时有必要带上外套和帽子么?”何红宇姑姑何春秀心里的疑问始终无法消除,其他家属也很困惑。

  事发后,家属获取的监控视频显示:8月25日晚20:23,何红宇从北海涠洲岛(梓桐木村53号)“花屿白日梦”客栈出门,带着外套和帽子。

  4分钟后,20:27,何红宇出现在涠洲岛幕崖附近的南海西部石油公司(基地)北门,这是何红宇在涠洲岛上出现的最后影像记录。

  在该视频中,家属们发现,何红宇一路奔跑着进入监控画面,身后似有汽车应急灯开启时闪烁的黄色光。奔跑几步后,何红宇曾停步,并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继续往前奔跑。而在跑出画面过程中,何红宇似仍在回头。

  “我感觉她显得很惊慌,跑得很急,不时回头张望,似背后有人追赶。”何红宇的姨妈彭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本来附近路段有另外一个监控探头可以拍到何红宇的后续动作。“但这个监控恰恰在25日坏掉了,26日才修好。”彭女士说,四川姑娘龙其乐失联前,也有一个监控探头坏了。

  对此说法,龙其乐舅舅张先生回应说:“那个摄像头是一个建筑工地大门口的,如果这个监控完好并工作,也只能说明龙其乐从这条路上来过,因为这条路上有很多岔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