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OS 13的严重漏洞都有哪些?问题多如牛毛,最好别升级!

2019-09-24 10:10 来源:网络

  虽然今年的iPhone11很多人都说性价比高,但不管怎么说最便宜的版本也要五千多,就更别说高配版已经上万元了。所以对于一些老果粉来说,iPhone11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大,相反iOS13正式版才是他们关注的对象。有不少粉丝就问小智,iOS13好不好,要升级吗?

  而小智的答案是最好别升,因为我手上有一部iPhone7 Plus,同样也在犹豫是不是要升级到iOS13正式版,结果网上随便看了一下,就瞬间无奈了。首先是搜狗的CEO王小川奉上了自己的手机升级iOS13的体验。

iOS 13的严重漏洞都有哪些?问题多如牛毛,最好别升级!

  你们猜怎么着?相机直接就不能用了,连重启都不行!并且据王小川反映,出现这个问题的还不止他一个人,有大量的网友都是升级到iOS13系统后相机不能用的。目前也没有特别好的解决方法。不仅如此,他还发现两个问题,手电筒和人脸识别都不好用了。

  如果是一些小BUG的话,小智相信大家还能忍,毕竟iOS13的改进足够多,新功能也足够有诱惑力。但这样相机和人脸识别都直接不工作了,也是很忧伤的事。另外除了王小川的反映外。

iOS 13的严重漏洞都有哪些?问题多如牛毛,最好别升级!

  绝对求生官方也发出紧急声明,建议大家不要升级到iOS13,等待后续苹果发布的修复版本iOS13.1,因为iOS13玩绝地求生三指操作会出现严重的问题,导致游戏无法继续。不光如此,甚至连美国国防部都发表公告,声称iOS13正式版的BUG和漏洞实在太多。

  建议大家等待苹果发布iOS13.1的更新版后再选择是否升级。另外还有不少用户反映,由于苹果砍掉了3D Touch功能,但之前的iPhone还有这个硬件,所以产生了系统冲突,要么3D Touch功能失灵,要么按压力度全乱了。

iOS 13的严重漏洞都有哪些?问题多如牛毛,最好别升级!

  看起来,这个iOS13正式版小智认为暂时还是别升级了,我目前iOS12.4系统用得还不错,没必要去冒险尝这个鲜。而按照惯例,每个iOS系统的正式版大版本,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各种BUG,一般更新个几个版本后就会好的。所以小智建议大家没升iOS13的,就暂且放弃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