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批准逮捕 行李箱藏尸案细节曝光

2021-10-27 18:00 来源:网络

近日,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发生在幸福小区的入室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松批准逮捕。

目前公安机关对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海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批准逮捕 行李箱藏尸案细节曝光

上海独居女孩被害抛尸案取得新进展,#上海行李箱藏尸案嫌疑人被批准逮捕#。嫌疑人住在女孩对面的楼上,房子对着女孩家的阳台,两楼间隙不到10米。有人说嫌疑人在事发前窥视过对面。

同楼邻居说,事发当天上午9点,听到一声喊叫。还有一个常年在附近回收废品的年轻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去女孩出事的楼下收集废品。一个阿姨说,她听到有人喊‘救命’,喊了四五声,但没人当真。

大喊大叫也听不见。喊有什么用?都是八九十岁的老人。再者,家庭吵架多了,哇啦哇啦多了,再者,年纪这么大,他也不会打电话。许多社区居民告诉记者。

嫌疑人楼下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见过嫌疑人,看上去30岁,比较瘦,身高一米七左右。根据极目新闻,11日上午,一位居民曾亲眼看见嫌疑人拉着行李箱,手里拿着毛巾,从楼上下来,满脸通红,在二楼休息。她认为犯罪嫌疑人是同层租房者,所以问他是否进门,犯罪嫌疑人说不进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