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割喉案谁是凶手 剁尸案原型故事简介

2023-03-21 14:28 来源:网络

《他是谁》割喉案谁是凶手

碎尸案发生的时候,很多人和卫国平一样,都会下意识地把这桩骇人听闻的案件,和88年割喉案联系在一起。

因为受害人都是年轻的漂亮女性。

死亡方式,又都是割喉。

更关键的是,从碎尸案凶手作案的手法来看,对方极有可能也是一个左撇子。这么多相似的点,当真是巧合?

如果凶手是同一个人,那是什么原因,让他的杀人方式,由简单、利落的割喉变成了现在更暴虐,也更没有人性的分尸?

如果不是同一个人,那这么多巧合,仅仅是“模仿犯罪”?

为了揭开这些谜团,卫国平他们接连走了不少弯路。

从电机厂的绑架案,到幼儿园老师反杀家暴丈夫的凶杀案,还有现在薛家健的性侵案。

每一次的弯路,都是案情的推倒又重组。这些看似无奈的推倒、重组,明面上是让案情进入了一个死胡同。

但排除了这么多烟雾弹后,真正的真相,也在迷雾散尽后逐渐浮出水面。

这揭开真相的关键点,就是旁人对余爱芹的那些碎片式印象。

《他是谁》割喉案谁是凶手 剁尸案原型故事简介

01:余爱芹喜欢的死亡金属音乐、书籍,让卫国平构建出相对完整的余爱芹

和原型案件里的刁爱青一样,剧里的余爱芹,出身农村,家里的经济状况并不好。一个农村孩子,考入城里的名牌大学。

这原本是好事,但相对贫困的农村家庭,让余爱芹在那些城里同学面前,变得敏感又自卑。

不喜欢说话,不喜欢和班上同学,甚至是同寝室的室友来往,沉默寡言,又习惯独来独往。

这种“独”,让余爱芹失踪了五六天,不论是学校老师,还是同学,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警方找上门,才反应过来余爱芹遭遇了不测。可想而知,刚上大一的余爱芹,在学校里有多孤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