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黑老大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为保护伞 重庆扫黑办介入调查

2019-11-20 09:12 来源:网络

  黑老大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为保护伞 重庆扫黑办介入调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重庆一黑老大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为保护伞一事引发关注。11月19日,重庆市委政法委通报称,针对“重庆市大足区一涉黑案件被告人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为‘保护伞’”的情况,重庆市扫黑办已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纪开展调查工作,相关调查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媒体此前报道,11月18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尹光德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在当天的法庭调查环节出现戏剧性一幕:“黑老大”尹光德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唐浩是他的保护伞,申请唐浩回避。

  在当天下午的法庭调查环节中,尹光德指称,他和来自大足区人民检察院的第一诉讼人(主诉检察官)唐浩关系熟稔,是他的保护伞。尹说,他称唐为“浩哥”,常一起唱歌娱乐,曾共同和一名谢姓歌手拍照留念。“他帮忙协调关系,磋事情,我送过他现金一万多”,尹表示他的公司股东可以作证。

关键字: 重庆 扫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