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做主播赚钱还债怎么回事?罗永浩资料简历为何沦落做主播

2020-03-30 09:23 来源:网络

  罗永浩的抖音带货生涯,将于4月1日晚20点开始。

  虽然老罗对自己带货能力,信心满满,但也有粉丝对其表达了对他直播带货感到失望。

  今日,罗永浩发布微博回应称,不应该感到失望,自己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而且做主播带货赚的不是脏钱。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带货赚钱还债: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对自己很是佩服,属于一想到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的那种。并且在个人的行业选择上,也不会考虑“粉丝”的感受,不然不会一红就红十七年。同时还表示,自己还年轻,充满无限可能。

  不得不说,老罗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老罗此前曾涉足博客、手机、社交软件、电子烟等多个风口行业,虽然成绩平平,甚至被网友戏称为“风口杀手”。但老罗也没有放弃在激烈的互联网行业中的竞争,不断寻找着下一个突破机会。

  据悉,目前罗永浩团队已经收到了1000多份产品,但具体的首次带货产品还暂不得知。

  先前老罗曾透露初期选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以及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同时,有媒体报道称,抖音方面将会给罗永浩团队,在运营资源层面带来较大力度的支持。目前,罗永浩的抖音已有220万的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