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超651万例,死亡病例超19.4万

2020-09-14 09:28 来源:网络整理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下午5时25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6513489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94018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7029例,新增死亡病例500例。

  目前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最多的地方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共有病例76042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4365例。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紧随其后,感染病例数也都超过了65万例。纽约州总病例数为444365例,死亡病例数为全美最高,累计达33023例。

  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的方式遭痛批

  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托马斯·弗里登日前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方式是失败的。

  弗里登9日在接受CNN采访时称,就应对新冠疫情而言,美国是全球落后者,在应该戴口罩的时候没有戴,没有严肃对待疫情。

  美国《时代》周刊在其官网刊文质问:“新冠疫情已经夺去近20万美国人的生命,在美国走到正确的抗疫路上前,还将付出多少生命的代价?”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沃尔玛开始测试用无人机送货

  △《时代》官网截图

  文章称,迄今为止,美国政府最大的失败就是缺乏足够的病毒检测。病毒检测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政府官员们掌握得数据越多,才越有能力应对。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没有呼吁进行更多的检测,而是建议美国减少检测。他还曾多次将新病例的增加归咎于太多的检测。

  文章指出,如果国家拥有一个完备的检测机制,就能够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又能减少很多感染病例。悲剧的是,联邦政府对病毒检测和确诊病例的联系追踪工作不到位,鼓励各州重新开放,一再质疑挑剔统计数据,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了成千上万的死亡。

  美国沃尔玛测试用无人机送货

  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开始测试用无人机按需递送食品杂货,在北卡罗来纳州开展试点项目。

关键字: 美国疫情 新冠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