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许褚钟会武将技公开 新武将立绘曝光

2020-11-13 09:51 来源:网络

今日(11月12日),《三国群英传8》官博曝光上期猜武将立绘活动的答案,并公布对应的武将技。

游民星空

许褚,字仲康,谯国谯人。长八尺余,腰大十围,容貌雄毅,勇力绝人,外号虎痴、虎侯。

许褚武将技——猛虎卫士:对前方范围内敌方造成486%武力伤害,并召唤22只猛虎卫士加入我军。

游民星空

许褚武将技出处——三国演义第五十八回:“闻曹操选极精壮之人,为帐前侍卫,名曰虎卫军,以骁将典韦、许褚领之。典韦已死,今救曹操者,必许褚也。此人勇力过人,人皆称为虎痴;如遇之。不可轻敌。”

钟会,字士季,颍川长社人。三国时期魏国军事家、书法家,太傅钟繇幼子、青州刺史钟毓之弟。

钟会武将技——四本论:以360%智力将自身范围内敌方吸入黑洞造成法术伤害,并召唤2只水墨熊加入我军。

游民星空

钟会武将技出处——《四本论》为钟会的主要著作之一。

三国群英传8》微博小酒肆也温上了第十一壶酒,这次的提示是:“他们都是谋士,一位是‘王佐之才’,一位被其主公称赞为‘奇佐’”,小伙伴们快猜猜他们是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沉寂12载后,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再次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本作相较之前系列作,核心概念和战斗体验仍旧维持一贯风貌,同时将有上千名登场武将以及数十兵种。

《三国群英传8》已在Steam上架,游戏将于2021年1月13日正式推出,支持简/繁中文,目前游戏售价暂未公开。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