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新武将立绘 都和关羽有过生死瓜葛

2020-11-24 16:28 来源:网络

三国群英传8》官博曝光上期猜武将立绘活动的答案,并公布对应的武将技。

游民星空

太史慈,字子义,东莱黄县人。东汉末年名将,官至建昌都尉。弓马熟练,箭法精良。

太史慈武将技——弦无虚发:对前方范围内敌方造成331%武力伤害,并在10秒内对范围内敌方武将造成每秒-25体力的中毒状态。

游民星空

太史慈武将技出处:《三国演义》第十一回【刘皇叔北海救孔融 吕温侯濮阳破曹操】

慈曰:“府君修书,某当急往。”融喜,修书付慈,慈擐甲上马,腰带弓矢,手持铁枪,饱食严装,城门开处,一骑飞出。近壕,贼将率众来战。慈连搠死数人,透围而出。管亥知有人出城,料必是请救兵的,便自引数百骑赶来,八面围定。慈倚住枪,拈弓搭箭,八面射之,无不应弦落马。贼众不敢来追。

黄盖,字公覆,零陵泉陵人。东汉末年名将,历仕孙坚、孙策、孙权三任,为人严肃,善于训练士卒,每每征讨,他的部队皆勇猛善战。

黄盖武将技——苦肉诈降:消耗自身25%体力对前后范围内敌方造成411%×2武力伤害。

游民星空

黄盖武将技出处——《三国演义》第四十六回【用奇谋孔明借箭 献密计黄盖受刑】

且说黄盖卧于帐中,诸将皆来动问。盖不言语,但长吁而已。忽报参谋阚泽来问。盖令请入卧内,叱退左右。阚泽曰:“将军莫非与都督有仇?”盖曰:“非也。”泽曰:“然则公之受责,莫非苦肉计乎?”盖曰:“何以知之?”泽曰:“某观公瑾举动,已料着八九分。”盖曰:“某受吴侯三世厚恩,无以为报,故献此计,以破曹操。吾虽受苦,亦无所恨。吾遍观军中,无一人可为心腹者。惟公素有忠义之心,敢以心腹相告。”泽曰:“公之告我,无非要我献诈降书耳。”盖曰:“实有此意。未知肯否?”阚泽欣然领诺。

三国群英传8》微博小酒肆也温上了第十四壶酒,这次的提示是:“都曾与关羽有过生死瓜葛,其中一位曾守延津”,小伙伴们快猜猜他们是谁。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沉寂12载后,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再次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为迎接明年1月13日发售的《三国群英传8》,《三国群英传》系列1-7代也已正式上架stea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