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新武将立绘 有亲属关系的曹魏将领

2020-12-04 09:33 来源:网络

三国群英传8》官博曝光上期猜武将立绘活动的答案,并公布对应的武将技。

游民星空

马腾,身长八尺有余,身体洪大,面鼻雄异,为人贤良忠厚,受众人尊敬。汉灵帝末年,被州郡署为军从事,掌领部众。

游民星空

马腾武将技——事马兵奴:对前方范围内敌方造成481%武力伤害,并依据击杀的士兵数量补充自身预备兵,同时召唤9只兵奴加入我军。

马超,字孟起,少年成名,曹操曾多次征召马超入京为官,但都被马超拒绝。而后马腾入京被封为卫尉,马超就统领了马腾的部队。

游民星空

马超武将技——神威天马:在30秒内提升我方全体武将70点武力和智力以及8点移动速度,同时提升我方全体士兵30点武力3点移动速度,若士兵内有骑兵的话则额外提升20点武力3点移动速度,且以4秒为间隔随机对敌方武将周围造成6次 81%×2武力伤害。

马岱,生扶风茂陵人。三国时期蜀汉名将,马超的从弟。早年追随马超大战曹操,反攻陇上,围攻成都,汉中之战等。官至平北将军、陈仓侯。

游民星空

马岱武将技——疾灭杀:瞬间移动到敌方体力最少的武将背后造成670%武力伤害,并且对自身范围内敌方造成203%武力伤害,若目标体力低于20%则额外增加20%伤害。

三国群英传8》微博小酒肆也温上了第十七壶酒,这次的提示是:“有亲属关系的曹魏将领”,小伙伴们快猜猜他们是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沉寂12载后,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再次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三国群英传8》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售价为128元。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