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怎么回事?案件详情始末真相曝光

2020-11-16 09:33 来源:网络

  11月15日凌晨,河南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一起惨案,柴某一家6口人无一幸免,还包括3名2到9岁的儿童

  初步锁定嫌疑人为31岁的周恒飞,同属娄凤鸣庄村人,案发后,嫌犯驾驶一辆白色SUV潜逃。

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怎么回事?案件详情始末真相曝光

  据当地村民介绍,遇害的是柴某及其妻子、母亲,还有3个孩子,案发时间应该在凌晨3、4点钟。

  对于嫌犯的作案动机,村里人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感情纠纷,也有人说是因为争地边引发矛盾,但这只是村民的猜测。

  很多人都没听说孙恒飞和柴某之间有什么矛盾,只有等最终的调查结果出炉才知道。

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怎么回事?案件详情始末真相曝光

  为了将孙恒飞缉拿归案,当地出动了大批警力进行搜捕,为了追踪嫌犯的下落还出动了警犬。但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有村民称看到警犬追到黄河北岸就停下来了,在现场还看到一辆车牌为豫G7CB00的白色SUV,这辆SUV的主人正是孙恒飞,嫌犯可能跳下了黄河。

  为了尽可能地收集线索,当地公布了嫌犯的肖像,并开出5万元悬赏,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有用信息。

  不知道嫌犯和柴家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犯得着连3个不谙世事也不放过吗?更令人发指的是,有一个孩子才2岁,杀害这个牙牙学语的孩子,嫌犯的良心不会疼吗?

  老祖宗告诉我们以和为贵,这句话用在任何地方都是行得通的,除非人家已经杀上了门,就如当初抵抗列强侵略那般。

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怎么回事?案件详情始末真相曝光

  很显然,柴家并未对嫌犯做出相同的事,反而被嫌犯将柴家灭口。任何事情都有解决之道,即使用调和不了的纠纷也可以走法律途径,或许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再怎么样也会比现在这个结果好得多。

  嫌犯夺走了6个人的生命,他必然也会为此赔上性命,柴某家破人亡,嫌犯一样会家破人亡。

  或许嫌犯此举是为了出气,但他出气的后果是将两家人都拖下水,这种行为害人害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