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官方回应莆田2死3伤刑案始末 莆田刑案嫌犯与3户邻居有土地纠纷

2021-10-14 11:59 来源:网络

10月13日,福建莆田秀屿区政府回应嫌犯欧某中盖房受阻始末。欧某中与邻居欧某发等3人因土地问题产生争议地块,随后发生纠纷至今。据村民讲述,因欧某中棚顶被风吹至被害人家菜地导致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冲突升级。@紧急呼叫 从莆田警方获悉,该事件不存在涉黑涉恶情况。

官方回应莆田2死3伤刑案始末 莆田刑案嫌犯与3户邻居有土地纠纷

网友评价:这个村支书描述的情况,全部属实吗?我确实要打个问号,因为我目前也正在因为村土地房产的问题,与当地拆迁办及干部产生纠纷,他们一个人、一句话,都可以无中生有,我手上虽然拿着他们造假的证据,却求诉无门。今天一大早家人就去上访了,但这些村干部根本不担心,明白说了上面都是哥们朋友,唉。

网上传闻,这个人 过去救过溺水小孩,救过搁浅海豚。 家里都是上方和举报的资料,然而,到事发前还是住在铁皮屋里。

历史遗留问题,当时的法律法规不健全。1989年我爸还把我奶奶的宅基地送给我堂哥呢。要是留到现在,发财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