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三星s10电池容量是多少毫安

2020-12-16 12:03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以One UI2系统为例子,三星s10电池电量为3400mAh。它配用了6.1英寸曲屏,适用超音波屏幕指纹,后置摄像头三摄设计方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

  

  三星S10 5G版适用8GHz下列、28/39GHz毫米波通信频率段,但只限NSA非独立组网方式,另外根据内嵌基带芯片骁龙处理器X24适用2G/3G/4g,最大可向下兼容LTE Cat.20,下滑2.0Gbps,上行下行150Mbps,七载波聚合。

  

  行货版本号的三星S10全是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配置的是4g互联网的Snapdragon X24 LTE调制调解器;而只在首尔开售的5G版本号,配置的是三星自己的旗舰级CPUExynos 9820,配置的是Exynos Modem 5100的5G基带芯片;除此之外也有更高的充电电池和监控摄像头上边的升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