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2021年的预言 周易预测2021年中国 中国牛年必有大事

2020-12-16 16:04 来源:网络

  2020年行情即将收官,2021年即将到来。我连续两年发布“十大预言”绝大多数得以实现,很多投资者都在期待我的2021年“十大预言”。经过反复研究和推敲,尽量保证预言的严密逻辑性和正确率。虽然做年度预言需要很大的勇气,犯错的概率也很大,但是我认为预测结果重要,背后的分析逻辑更重要,供大家做投资决策参考,欢迎斧正。

  关于2021年的预言 周易预测2021年中国 中国牛年必有大事

  第1条,随着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并逐步推广注射,欧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球经济进入复苏轨道;

  第2条,我国GDP回升到8%以上,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继续推进;

  第3条,各路长线资金继续加仓A股,大量居民储蓄继续通过公募基金加速入场,权益类基金销售继续火爆;

  第4条,外资继续流入A股市场,全年流入3000亿左右。

  第5条,随着经济复苏,宽松货币政策逐步退出,但不会过度收紧,稳增长仍然是央行重要的政策目标。

  第6条,财政政策会更加积极,基建投资增速加快,继续减税降费。

  第7条,市场分化特征更加明显,继续看好消费、券商和科技三大方向的白龙马股,绩差股和题材股继续被边缘化。

  第8条,价值投资逐渐深入人心,成为最主流的投资理念。

  第9条,美联储放水力度减小,美股冲高回落,高位震荡。

  第10条,A股进入“黄金十年”第三年,延续慢牛长牛行情,预计上证指数上涨10%-20%左右。

关键字: 火星男孩预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