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丁程鑫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什么情况?丁程鑫深夜怒斥私生饭

2020-12-17 09:30 来源:网络

丁程鑫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什么情况?丁程鑫深夜怒斥私生饭

  12月17日凌晨,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发文喊话私生:“我再说一次,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谢谢!”

丁程鑫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什么情况?丁程鑫深夜怒斥私生饭

  据悉,丁程鑫返回重庆处理个人事务,遭到疯狂的私生跟车行为,导致半夜无法回家。

  网友评论:

  了想象owo : 是不是疯了!他回来考试的也要打扰他?!!

  吃丸子 : 不要跟车了!烦不烦!!!

  hou周杰- : 让他回家 离他远点 谢谢

  KNOW : 感觉时代少年团的私生都特别猖狂数量也比较多啊?这一群人都没事干吗?

  今天吃青椒 : 救命 我真的不懂 他们那些私生是看TNT年纪小所以就知道欺负他们吗?小孩们真的好惨啊…

  烟罗lolo : 现在法律对私生有没有什么有效的约束?能抓到然后关起来或者留案底吗?怎么都不能治治她们呢?

  谢谢 : 可怕的是 或许这个微博发出来之后 跟车的人还会继续跟 凌晨两点想回家的人还是回不了家 而屏幕前的你我除了生气担心之外无能为力

  煊爸 : 半夜两点不睡觉跑去跟车的脑子里面装的是翔嘛别一天到晚搞得像没家没🐴一样净不干人事低龄脑瘫儿多读点书不好嘛非抢着争做九漏鱼很光荣嘛私生biss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