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OPPO Ace2的屏幕的尺寸是多大

2020-12-17 10:21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ColorOS 7.2,OPPO Ace2的显示屏尺寸是6.5英寸。OPPO Ace2的外壳规格为160乘于75.4乘于8.6毫米,原装机净重为185G,OPPO Ace2手机上选用的这方面软性面对显示屏比上一代显示屏减薄了0.45mm,净重减少了12g。

  

  柔性屏也给OPPO Ace2产生了大量的特性加持,例如将显示屏弯曲而下的COP封裝,让新手机的下颌总宽更窄。因为柔性屏更薄,显示屏电子光学指纹识别遭受的挡住也更小,鉴别感受也就更强。

  

  OPPO Ace2配用骁龙865CPU,配用4800万清晰度四摄,适用40W AirVOOC无线网络快速充电,65W非常快速充电。OPPO Ace2适用迅速切网作用,便捷客户迅速调节SIM卡安全通道及其转换数据网络或WiFi。OPPO Ace2适用Hyper Boost 3.0,Hyper Boost 3.0可以依据客户应用情景智能化地调节系统软件资源配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