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oppofindx2pro屏幕尺寸是多大

2020-12-17 11:23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系统版本为ColorOS 7.2, oppofindx2pro选用6.78英尺AMOLED屏幕,3KQHD 的屏幕分辨率及其120Hz的刷新频率,相互配合极高的屏幕比例,给人产生细致顺畅的感受。

  

  oppofindx2选用6.7英寸显示器,显示屏的最大色度做到1200nit,电池电量为4065mah,后置摄像头4800万 4800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用两面NFC,完成 IP68 等级防潮防污,OPPO Find X2 系列产品全系列配用ColorOS 7.1,运用起动更快传送更快。

  

  OPPO Find X2正脸选用开洞曲屏设计方案,有着67.8°金子折射率,前摄像头直徑3.84mm,下外框2.98mm,上外框2.2mm,选用后置摄像头三摄计划方案,有着“夜海”、“清波”、“茶橘”三种颜色可选,在其中夜海应用的是陶瓷艺术,清波应用的是夹层玻璃后盖板,茶橘应用的是素皮后盖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