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庞德李典技能公开 关公女儿立绘亮相

2020-12-25 09:30 来源:网络

今日(12月24日),《三国群英传8》官博曝光上期猜武将立绘活动的答案,并公布对应的武将技。

游民星空

庞德,字令明,南安郡狟道县人,原为马腾麾下武将,在随马腾四处征战的过程中屡立战功,勇冠三军。马腾被曹操征为卫尉后,庞德归属马超。马超兵败后,庞德随其一起投靠汉中张鲁,而后马超归降刘备,庞德仍留在张鲁麾下,曹操平定汉中后,庞德加入曹操。

游民星空

庞德武将技——盖棺定论:对前方范围内敌方造成331%武力伤害,并在36秒内强化自身60点武力,且死亡时会在原地掉落造成瘟疫的棺材。

李典,字曼成。山阳郡钜野县(今山东巨野)人。东汉末年三国时期的曹魏名将,自幼好学,不乐兵事,起初治民,后来从军。并从征河北、荆州、西凉等地,屡立战功。曾在博望坡之战识破刘备的伪遁之计,救下了夏侯惇、于禁。

游民星空

李典武将技——以史为鉴:对自身范围内敌方造成310%武力伤害,并在15秒内对全体敌方武将造成沉默状态,此状态让武将只能发动第一招。

三国群英传8》微博小酒肆也温上了第二十三壶酒,这次的提示是:“两位是美髯公的子女,其中一位与其父一同被捕,遭孙权杀害。”,小伙伴们快猜猜他们是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沉寂12载后,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再次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三国群英传8》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售价为128元。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