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男子酒后割手腕结拜血流不止什么情况?割得太深无奈报警求助

2020-12-30 16:32 来源:网络

  2男子酒后割手腕结拜血流不止什么情况?割得太深无奈报警求助

  近日, 天桥岭林业局辖区内发生一起闹剧,俩男子为结拜喝血酒,因伤口过大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天桥岭森林公安局青松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避免意外发生。

  12月23日,青松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他和朋友在家喝酒发生意外,希望民警给予帮助。接警后,青松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只见一名醉酒男子手臂血流不止,地上到处都是血迹,卧室餐桌上的一个碗里,还盛有半碗黑红色液体,一把水果刀横放在卧室。另一名醉酒男子蜷缩在卧室角落,一只手用力按压着手臂上覆盖的餐巾纸,此时餐巾纸已经被鲜血浸透,鲜血正顺着手臂流淌。民警见状,简单了解一下发生的情况后,立即将两名受伤的男子送往医院进行处置。

  经民警调查了解得知,当日李某和王某(化名)在家中喝酒, 酒过三巡二人越聊越投机,感觉相见恨晚。借着酒劲李某提出,要不咱们效仿古人来个桃园结义,二人一拍即合。随后李某找来水果刀,在自己的手臂上拉了一刀,鲜血顺着手臂流入酒碗中,一刀下去疼痛使李某有些清醒,跟王某说:“要不你就不要放血了,咱俩喝我这一碗血酒就行了”。可酒劲 上头的王某不同意,拜把子连这点苦都不能同担还怎么结拜,伸手抢过李某手中的水果刀,就在自己手臂上来了一刀,没成想这一下用力过大,血瞬间留了一地,这可吓坏了李某,李某急忙报警求助。

  李某和王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民警告诫二人,要表达兄弟情义方式有很多种,千万不要用伤害身体为代价表达兄弟情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