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央视将于3月8日起复播NBA什么情况?首场是全明星赛

2021-02-23 15:15 来源:网络

央视将于3月8日起复播NBA 全明星赛为首场直播

  报道称,央视将于3月8日起复播NBA,首场直播为全明星赛。此前央视之所以未能播出本赛季比赛,是因为正在与NBA签订转播合约。

  据悉,央视体育频道从2019年10月开始停播NBA,2020年总决赛期间曾短暂复,而2020-21赛季开始以来都并没有直播比赛。

  据此前报道,央视没有转播本赛季NBA比赛的直接原因之一是,央视和NBA原有的转播合同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到期,由于一些客观因素和技术环节的变化,双方需要重新续约,谈判目前仍在进行中。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11点,美职篮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目前奇才10胜17负在东部排行的第13位,湖人22胜9负在西部排行榜仅次榜首。

  作为主队的湖人,球队是各个媒体战力榜的第一位,其中核心队员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发挥十分稳定,不过施罗德和小加索尔两大新援的表现较为一般,去年新秀 塔克的进步非常明显,多次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此外马修斯和卡鲁索等外线队员也是表现出色。

  而在昨天的NBA焦点之战当中,快船和篮网打得极为激烈,直到比赛最后时刻,篮网才最终赢下比赛,不过快船输球以后,乔治貌似并不甘心,认为是裁判左右的比赛,在赛后采访之时,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

  随着NBA裁判报告的出炉,篮网和快船最后一攻的争议也算是得到了官方的定论,莱昂纳德被吹进攻犯规并不冤,不过哈登的演技确实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如果换一个人的话,结局恐怕会有所不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