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扛尸员真实工资有多少?临时工1200一天 招工要求公布

2021-03-18 11:24 来源:网络

人生中好的工作代表高收入,相对稳定和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更受欢迎。以前就有传言说月薪10万招扛尸工,这让很多人都开始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这个工作让很多人觉得头皮发凉,但看了网传的薪水后似乎有些心动,但实际情况是这样吗?网络上有个所谓的“搬尸者”的招聘,据说这样的人一天能挣一千多元,甚至超过三十万元。以前,火化员的招聘工作每月只有2000多元有五险一金,但并不吸引人。

扛尸员,是网络招聘网站发布的一个虚假职位,宣称年薪超过30万元,而在多家网站发布“高薪招聘扛尸员”信息,无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也没有经过任何审核,即可发布这类招聘信息,并且可以留下任意联系方式,各地殡仪馆(火葬场)也表示,殡仪馆没有“扛尸员”这个岗位。

“扛尸员”的由来:

2017年3月,在多家招聘网站上,多则招聘“扛尸员”的广告,因为岗位特殊和薪水颇高引发众多关注

殡仪馆一般怎么招人?据网上的回答是考试进入的。

先让我们看一则真实的智联招聘上的殡仪馆招聘信息

扛尸员真实工资有多少?临时工1200一天 招工要求公布

1.般是面向社会招聘,先通过考试,再面试,最后再进入殡仪馆工作。

2.火葬场,殡仪馆作为各地区的事业单位,这个部门的招聘条件都非常严格的,如有入编制工作人员,是需要经过严格的考试和面试,只有各个方面条件都符合要求才有可能被录用。

3.火葬场,殡仪馆面向社会招聘,学历在大专及以大专以上的学历都可以报名,要到火葬场,殡仪馆工作,首先要火葬场,对殡仪馆工作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这里工作相对比较枯燥,如果只是帮忙,那更得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吃苦耐劳,还要耐脏。

4.火葬场,殡仪馆的福利以及工资待遇还是比较可观的,但这是针对于编制人员,其他普通人员的工资待遇并不是很高。

1.目前社会中专门的殡葬专科学校,这一类的学生毕业后,有不少会进入这个行业。

2.殡仪馆是各地区民政部门下设的事业单位,设置于城镇中,是专业承办丧葬事宜的机构。

3.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等部门,殡仪馆为丧家提供接运尸体、提供悼念活动会场、火化、骨灰寄存等多项服务。

火葬场殡仪馆招工的要求:

1、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3、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火葬场工作人员的工资在火葬场工作基本上收入都很高,普通的工作人员试用期在6000左右,转正后也能达到一万多,只是有些年轻人会不适应这份工作,毕竟这里是火葬场,家人和朋友都不理解,工资再高,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枯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