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威小时候就知道不是亲生?杜新枝邻居知道郭威是错换的

2021-04-23 16:54 来源:网络

随着开封警方和河南大学相继公开的“错换人生28”事件调查结果,对于许敏的控告决定不予立案!

虽然调查结果已经给出了很多答案,但是仍然有几个关键的环节没有答案!

许敏一共列举了11条问题,每一条都直击软肋

1、杜新枝的乙肝化验单为什么会丢失?

2、医院说郭希志是办公护士,为什么护士单子上却有郭希志的签名?

3、医院说包被是统一发放的,为什么事实却是每个人自己准备?

4、三天时间,医院一共出生9个孩子,其中男孩只有四个怎么就能弄错?

许敏问出的问题也是广大网友想要知道的真相,随着许敏的发声,杜新枝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警方不予立案的结果,她却说:这样的结果是迟早的事,因为自己做没做过自己非常明白!

杜新枝面对采访的时候,把郭威比作蛋糕,不希望被人分走。在前期采访的时候,语出惊人的,直接指向自己就是当年替换的真凶、加上这些年杜新枝对于郭威,有好也有坏。名下没有什么资产,从小就和着杜新枝去卖盒饭,更是还要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姐姐。

郭威小时候就知道不是亲生?杜新枝邻居知道郭威是错换的

杜新枝面对镜头,谈笑风生,坦然自若。给人感觉就是有备而来,也知道这一天迟早回来一样,恰好这些表现,被细心的网友整理出来。加上前期漏洞百出的采访,这也让杜新枝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

第四次、许妈坚持调查真相,直到水落石出,杜新枝却说已经结束了

面对调查结果,许敏把医院赔偿放在第二位,真相放在第一位、虽然两次申请立案都被告知“不予立案”但是并未放弃。因为要给自己28年来的一个公道,要给去世的不明不白的姚策一个公道,并且呼吁大家一起查找真相。

相反杜新枝,姚策已经去世了。也已经顺利拿到医院的几十万赔偿,对于郭希宽和杜新枝来说事情已经结束了。在面对质疑的时候,杜新枝选择沉默,在得知不予立案之后。站出来指责律师,并且声称将起诉律师等等。

第五次博弈,姚策名下有九江万达最好的房子,郭威没有房产

许妈为了让姚策结婚生子,低价卖掉了自己的学区房,外加从80多岁的年迈母亲借来了20万,凑够了50万。给姚策付了首付,并且一直以来都是姚爸在还按揭,每个月还要帮姚策还信用卡。从小姚策就受尽了宠爱和溺爱。可以算上是在蜜罐中长大的孩子。而快到退休年纪的姚爸、许妈却是在外面租房子住。

如今的郭威,有了一定的能力,如果他一旦离开,对郭家肯定是不小的冲击。郭威本人也是不易,明明是个受害者,但如今却要他承担后果,一方面考虑亲生母亲的想法,一方面和郭家又已经有了感情,不过当郭家的阴谋暴露在大众和郭威面前时,相信对他更是一个打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