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酬1.6亿平均日薪208万 1.6亿有多少?普通人挣1.6亿要多久

2021-04-27 11:44 来源:网络

据悉郑爽某部戏片酬1.6亿,拍摄77天,日薪208万,网友感叹并无出众演技,综艺上说着伤人的话,卖着真性情人设,这就是能够日薪208万的存在!演艺圈的限薪令形同虚设;网友直呼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管理!天价片酬艺人是合法避税,还是偷税漏,爽同学遇人不淑,不能完全怪别人,还要从自己的性格上反思原因;日薪208万,嘲讽的是无数努力奋斗向上的人。郑爽已没有翻盘的可能,但是贵圈依旧需要监管

26日下午,张恒因不满自己被扣上教唆郑爽偷税漏税的帽子,在微博公开一份录屏视频,记录了他与郑爽一家三口关于争取片酬、开阴阳合同、聊天注意事项等问题的讨论

郑酬1.6亿平均日薪208万 1.6亿有多少?普通人挣1.6亿要多久

1. #倩女幽魂郑爽片酬1.6亿#,刚开始对方开价1.5亿,但郑爽心理预期是1.8亿,爽妈认为女儿要得“有点狠”,让张恒劝郑爽“见好就收”。

2. 1.6总片酬被拆分成好几个合同执行,账面显示郑爽片酬为4800万。

3.爽妈指导张恒,如何在聊天中避免出现敏感词。

4.郑爽舍不得花钱给生病的泰迪看病,觉得医疗费比狗都贵,于是决定把病狗装鞋盒里扔掉,前男友不忍心,留下了小狗。

5.在超市喝饮料不结账,且不觉得羞愧,张恒破坏了她的乐趣。

1 .6亿有多少?

208万:作为普通工薪阶层,月薪一万的不吃不喝攒够208万需要17年多。

月薪6000元的不吃不喝攒够208万需要29年左右。

月薪3000元的不吃不喝攒够208万需要58年左右。

作为白领阶层,年薪30万不吃不喝攒够208万元,需要7年左右。

年薪50万的不吃不喝攒够208万元,需要4年多。

片酬1.6亿的概念,这个只能对于拿年薪的高管来说

如果年薪100万,不吃不喝也需要160年才能赚到。

如果年薪500万元,不吃不喝需要32年才能赚到。

如果年薪1000万元,不吃不喝需要16年才能赚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