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师兄火锅牛肉过期竹签发霉

2021-04-29 09:46 来源:网络

&周师兄火锅牛肉过期竹签发霉周师兄火锅牛肉过期竹签发霉#重庆火锅品牌“周师兄”近些年日渐火爆,甚至在某知名消费点评网站连续两年登上“必吃榜”。然而,记者卧底调查发现,与高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师兄”位于重庆的几家门店后厨存在使用过期牛肉、发霉竹签回收再用、添加剂使用超标等不该出现的现象。此外,“周师兄”多家门店中还存在入职员工暂未办理健康证、后厨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中国质量新闻
卧底调查发现“周师兄”火锅店后厨乱象:牛肉过期、竹签发霉

周师兄火锅牛肉过期竹签发霉

澎湃新闻的看法:重庆火锅品牌“周师兄”近些年日渐火爆,甚至在某知名消费点评网站连续两年登上“必吃榜”。然而,记者卧底调查发现,与高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师兄”位于重庆的几家门店后厨存在使用过期牛肉、发霉竹签回收再用、添加剂使用超标等不该出现的现象。此外,“周师兄”多家门店中还存在入职员工暂未办理健康证、后厨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中国质量新闻网
卧底调查发现“周师兄”火锅店后厨乱象:牛肉过期、竹签发霉

忠厚老实的看法:重庆火锅品牌“周师兄”近些年日渐火爆,甚至在某知名消费点评网站连续两年登上“必吃榜”。然而,记者卧底调查发现,与高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师兄”位于重庆的几家门店后厨存在使用过期牛肉、发霉竹签回收再用、添加剂使用超标等不该出现的现象。此外,“周师兄”多家门店中还存在入职员工暂未办理健康证、后厨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中国质量新闻网
卧底调查发现“周师兄”火锅店后厨乱象:牛肉过期、竹签发霉澎湃新闻卧底调查发现“周师兄”火锅店后厨乱象:牛肉过...

老板联播的看法:重庆火锅品牌“周师兄”近些年日渐火爆,甚至在某知名消费点评网站连续两年登上“必吃榜”。然而,记者卧底调查发现,与高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师兄”位于重庆的几家门店后厨存在使用过期牛肉、发霉竹签回收再用、添加剂使用超标等不该出现的现象。此外,“周师兄”多家门店中还存在入职员工暂未办理健康证、后厨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中国质量新闻网)

财经网的看法:重庆火锅品牌“周师兄”近些年日渐火爆,食客排队盛况不断出现,甚至在某知名消费点评网站连续两年登上“必吃榜”。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与高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师兄”位于重庆的几家门店后厨存在使用过期牛肉、发霉竹签回收再用、添加剂使用超标等不该出现的现象。
在“周师兄”林里3000店的后厨,工作人员调查发现,该店存在旧竹签循环使用现象,甚至发黑、发霉的竹签还继续用来穿串。在黔江直营店后厨,调查人员发现,员工将明显过了保质期的牛肉做成串串,送到餐桌上让消费者食用。
调查人员发现,在“周师兄”黔江直营店后厨还存在食品添加剂使用与管理不规范等情况。调查人员问正在制作的员工:“过期了,还能使吗?”该员工称:“反正没事,可以的。如果公司来人检查就不能这么说了。”如果公司发现了用过期牛肉做成串串的行为会怎么样?面对这个问题,该员工称:“这个要没变色没变味都可以,只要把那个包装转移到另一个盒子里面。如果这么新鲜的牛肉,过了保质期就扔掉,换作你是老板,你是不是不愿意?”
有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对本网表示,竹签虽然可以反复使用,但是发霉、发黑的竹签肯定不能使用。本网人员在该店后厨现场看到,其工作人员对竹签的消毒方法是用开水烫。还有行业专家表示,反复使用的竹签如果消毒不彻底会存在很多卫生隐患,大肠杆菌等不是单纯开水烫就能够烫死的。(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