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是我的姐妹爱奇艺观看 姐妹俱乐部免费完整版 姐妹俱乐部资源免费

2021-05-31 15:47 来源:网络


《姐妹俱乐部》:张天爱、杨子姗、谢可寅、陈学冬、赵晓苏、李诞、庞博。近年来“她综艺”势头迅猛,《姐妹俱乐部》应运而生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情景喜剧彻底颠覆“她综艺”旧模式,将“她话题”传递的信息融入到诙谐幽默的剧情之中,以此展现女性在生活中出现的“小烦恼”;并通过真人秀实验、复盘会等环节进行问题分析,触及观众心中柔软引发深度思考,同时嘉宾针对痛点问题真诚表达独到见解,给观众保留下了更多反思与回味的空间。

你是我的姐妹爱奇艺观看:https://www.iqiyi.com/v_23vp8qxagec.html?vfm=2008_aldbd&fv=p_02_01

你是我的姐妹爱奇艺观看 姐妹俱乐部免费完整版 姐妹俱乐部资源免费

在第一期节目中,俱乐部“临时工”李诞以一段精彩的脱口秀欢乐开场,不仅以“我不重要、我也不懂、我说的也不对”满满求生欲表达个人立场,在聊起节目主题“结婚离婚我说了算”时更是搞笑自嘲“主题由我来说很讽刺”惹得观众爆笑连连;同时,庞博首次挑战演员身份惊喜出演“最帅酒保”,为节目增添不少亮点。

像《姐妹俱乐部》这种,先来一个舞台剧,然后主演们根据舞台剧的内容,进行更多畅谈的综艺,放眼到国际综艺市场当中,并不新鲜。《姐妹俱乐部》想要走的路子,应该就是通过情景剧的方式,给观众一个带有话题的故事,然后大家可以坐下来聊这个话题,并且通过聊的方式,把话题伸展开,从而让这个话题获得更多的观众互动,继而引发网络热度。

作为全网首档“边看边探讨边进步”的情景喜剧综艺,《姐妹俱乐部》头一遭地使用“情景喜剧+真人秀”等方式作为呈现逻辑,这种多元的节目结构得以将女性话题抽丝剥茧、找到症结,给予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生活状态的女性观众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不同答案的可能性。也正因为如此,不同于其他同类型节目锋芒毕露的“目的性”,整档节目强调的是一种设身处地的“体验感”和“亲历感”,所传递的是真正由女性传导给女性的彼此扶持和相互温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