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科兴是哪家公司生产的?国药和科兴哪个好?为什么打科兴不打国药

2021-06-03 11:35 来源:网络

科兴疫苗是灭活疫苗,目前国内接种率比较高,甚至海外国家都购买科兴疫苗。其实科兴和国药都是随机的。只要国家正式批准上市,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有保障,每个人都可以放心接种该疫苗。

科兴是哪家公司生产的?国药和科兴哪个好?为什么打科兴不打国药

科兴疫苗是哪家公司生产的?

由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2020年12月7日,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科兴中维”)获得5亿余美元资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的进一步开发、产能扩展和生产,以及科兴中维其他开发及营运活动。据了解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年05月07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物疫苗技术;诊断试剂盒技术,提供技术服务等。2020年9月8日,该集体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国药和科兴哪个好?

首先,像国药疫苗一样,科兴还采用了灭活疫苗的技术路线。相同的灭活疫苗的保护率不会有显着差异。此外,根据国药控股和科兴公司分别发布的二期临床结果分析,国药的中和抗体效价优于科兴公司。

有效性:最新的三期临床结果表明,中国科兴的新冠状疫苗的有效率为78%,国药的有效率为79%,对目前的突变病毒同样有效。安全性:目前,中国已经有超过1400万人被注射(截至1月16日的数据),没有任何病例有明显的副作用。

至于大家为何打科兴不打国药,其实是库存有什么就给大家打什么,无论是科兴还是国药都是随机的,只要是国家已经正式批准上市,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是有保证的,大家可以放心接种。

关键字: 科兴 科兴疫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