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科兴中维对德尔塔毒株有用吗?科兴对德尔塔保护率高吗

2021-07-28 15:14 来源:网络

科兴疫苗应该大家都听说过,那么科兴疫苗对德尔塔毒株有效吗?

科兴新冠疫苗是一种灭活疫苗,这种疫苗主要是通过培养活病毒,然后采用物理和化学的方式杀灭病毒之后,再经过纯化技术所制配出来的一种疫苗。通常需要接种两针起到免疫作用。科兴疫苗怎么样只要国家正式批准上市,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有保障。从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来看,科兴疫苗安全性很好。目前德尔塔毒株在世界各地加速蔓延,面对德尔塔变体带来的新一波疫情大流行的风险,接种疫苗很重要。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株有效,科兴疫苗对德尔塔毒株是有效的。

科兴疫苗对德尔塔保护率高吗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表示,科兴疫苗对防止严重感染和住院治疗的有效性超过90%,并且对免疫Delta变体一样有效。科兴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对新变体疫苗进行研究,以作为第三针注射,来增强免疫力。新疫苗将会提供更强的保护,特别是针对Gamma变体和高传染性Delta变体。

另外,目前还未有官方消息表示德尔塔能自愈。

科兴中维对德尔塔毒株有用吗?科兴对德尔塔保护率高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