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拾光盛典肖战 拾光盛典肖战什么时候出场?拾光盛典肖战几点出场

2021-06-07 14:19 来源:网络

此前在拾光盛典刚刚宣布确定举办的时候官方就已经放出了与之相关的一些文字信息,想要让观众通过这些信息去猜测节目会邀请到的嘉宾都有谁。

其中有一则提到的信息就是“一座神奇的大陆”,所以当时有很多的观众都纷纷猜测,这则信息指的就是由肖战和吴宣仪所主演的电视剧作品《斗罗大陆》。

在这一次拾光盛典官宣的名单中除了肖战以外,还有杨幂、陈晓、江疏影、潘粤明和刘亦菲等大牌艺人,阵容真的是相当强大。

在诸多嘉宾阵容中,肖战或许将面临尴尬局面,因为这一次盛典的主持人是前段时间参加《创造营2021》的人气选手韩美娟,由于早期他在短视频中就曾经抵制过肖战代言的产品,由于互联网有记忆,这一次跟本人见面,气氛肯定也会比较尴尬,甚至有不少肖战的粉丝要求主办方换掉主持人。


关键字: 拾光盛典2021 肖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