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键锋的最近消息:陈键锋教潜水时学员溺亡

2021-06-10 09:41 来源:网络

据港媒报道,原TVB艺人陈键锋因患有遗传性疾病,近年来已经退出演艺圈,转做潜水教练维持生计。近日香港有一名中年男子在与教练进行一对一练习时,疑似溺水失去意识,被路人发现后报警送医,但最终也没能抢救回来。随后网上有爆料称,事发时教导该男子的潜水教练正是陈键锋。

记者一直尝试联系陈键锋但没得到任何回应,其经纪人则向媒体表示,自己暂停了和陈键锋的合作,所以无可奉告。直到9日下午,媒体在陈键锋住所蹲守终于见到本人,当记者追问有关学员溺毙一事,他全程一言不发没有任何回应,之后记者跟车行驶到某酒店时下车继续追问,是否有联络学员家属交代事件经过,陈键锋依旧闭口不谈。

陈键锋的最近消息:陈键锋教潜水时学员溺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