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新冠病毒是从美国传来的吗?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传播

2021-06-16 09:12 来源:网络

据美国媒体于当地时间6月15日报道,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美国多地采集的血液样本中检测到新冠病毒抗体,证明早在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本土以低速率进行传播。

美国《临床传染病杂志网站发布一项最新研究:在对2020年前三个月采集的超2.4万份美国人的血液样本进行分析之后,结果表明新冠病毒在2019年12月就已经在美国出现,这比美国此前报告首例病例的2020年1月中旬要早几周。研究样本中发现,来自五个州的共9个新冠抗体阳性样本的感染时间早于其所在州报告首例病例的时间。

因感染新冠病毒后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产生抗体,此次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证明,在美国疫情正式暴发(2020年)前,早在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本土以低速率进行传播。

新冠病毒是从美国传来的吗?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传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