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在哪播?瑞克和莫蒂第五季百度网盘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百度云

2021-06-22 10:42 来源:网络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和无数次的“跳票”后,《瑞克和莫蒂》(R&M)终于迎来了第五季的定档。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将于2021年6月20日开播,同时,adult swim宣布将每年的6月20日定为“瑞克和莫蒂日”。在6月20日这一天,粉丝们可以登录adult swim官网观看《瑞克和莫蒂》的独家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全新片段、幕后花絮、惊喜内容和制作人员的一些采访片段。

由于在第三季之后,R&M就被背后的金主一次性续约了额外的70集,所以按照这个数量,R&M将会至少出到第十季。不过由于剧集订阅收入的“稳定”,主创们在制作方面开始了各种放飞自我的实验。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在哪播?瑞克和莫蒂第五季百度网盘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百度云

剧情简介

天才兼疯子科学家Rick在失踪多年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的身边,并且在她的车库里搞了一个科学实验室。Rick有一把“传送门枪”,可以穿越到宇宙的各个次元。孙子Morty莫名其妙就成了他的助手,经常被拖进他的自制太空船内,跟他一同开展各种疯狂刺激的宇宙冒险。女儿和女婿Jerry对他的疯狂行为感到不满,却又对这个天才科学家无可奈何。


关键字: 瑞克和莫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