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午睡不超过1小时减缓大脑早衰 大脑早衰什么意思

2021-06-28 13:03 来源:网络

据@生命时报 消息:午睡多长时间对健康更好呢?宾夕法尼亚大学刊登在《美国老年医学学会杂志》上的研究称:午睡不超过1小时最好,可有效减缓大脑早衰。分析结果显示,与#每天午睡1小时#的人相比,不午睡的人认知能力下降风险增加了4~6倍;与午睡1小时以上的人相比,午睡1小时的人在各项测试中成绩更好。

睡眠时间过长会导致过早脑衰的发生。正常睡眠时间应为每晚6到8小时,睡眠太多或太少都会导致日后大脑衰老提前4到7年,认知能力加速衰退,并影响到推理词汇等能力。大脑功能恶化会最终导致体质下降和早亡。脑萎缩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脑组织本身发生器质性病变而产生萎缩的一类神经精神性疾病。

午睡不超过1小时减缓大脑早衰 大脑早衰什么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