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哪个频道直播?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男篮赛程

2021-06-29 09:33 来源:网络

中国男篮想晋级非常困难,而且很可能会被打爆。所以这一次的奥运落选赛,被球迷们看成这次男篮的奥运会之旅。

在赛程方面,中国男篮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7点对阵加拿大男篮,接着会在7月2日上午7点对阵希腊男篮,连续两天参加比赛,并且都是在加拿大进行。然而我们对比了CCTV这一周更新的节目表,该时间段并没有安排直播男篮落选赛,这无疑是挺让人意外。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哪个频道直播?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男篮赛程

CCTV5和CCTV5+都不直播男篮奥运落选赛,两场比赛都拒绝直播,甚至宁愿放国足和女足的比赛录像,这待遇差距也太悬殊了吧?

这一次落选赛,其实更主要是锻炼新人。而对手则是基本主力全出,加拿大更是8名NBA球员,此消彼长,中国男篮惨败的可能性极大。

CCTV体育频道才不会进行直播安排,让这支年轻的球队默默成长,他们如今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关注,而是成长。关注太多甚至有可能影响成长。

北京时间7月1日早上7点,中国的第一个对手是加拿大男篮,CCTV5将进行直播。目前加拿大男篮的12人大名单也已经确定了,有8位NBA球员,他们分别是:亚历山大·沃克、巴雷特、多特、约瑟夫、莱尔斯、穆尔德、鲍威尔、维金斯。还有4人分别是:本内特、多内坎普、尼克尔森、海恩斯,其中尼克尔森上赛季是在CBA联赛福建队效力。

国际篮联更新的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具体为:周琦、周鹏、徐杰、胡明轩、任骏飞、陆文博、赵继伟、刘传兴、王少杰、张镇麟、沈梓捷、吴前。与前往加拿大的14人名单相比,落选的是赵岩昊和祝铭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