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小时以上睡眠更有利于大脑发育 不同年龄段的人最佳睡眠时长表

2021-07-12 10:08 来源:网络

据@021视频 消息: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复旦大学类脑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副主任冯建峰指出,对小孩子来说,睡懒觉没坏处,8小时以上睡眠更有利于大脑发育。

睡多久才不会缺觉,才能精神饱满?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每天所需的睡眠时间是不同的。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专家通过研究,提出了最新睡眠时间建议,每个年龄段各有不同:

美国睡眠基金会专家:不同年龄阶段人群最佳睡眠时长

初生婴儿(0-3个月):14-17小时

婴幼儿(4-11个月):12-15小时

学步儿童(1-2岁):11-14小时

学龄前儿童(3-5岁):10-13小时

学龄儿童(6-13岁):9-11小时

青少年(14-17岁):8-10小时

青年人(18-25岁):7-9小时

成年人(26-64岁):7-9小时

老年人(65岁以上):7-8小时

8小时以上睡眠更有利于大脑发育 不同年龄段的人最佳睡眠时长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